川中油气矿石油输运部开展2018年职工劳动技能竞赛

2018-11-20 10:4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全员素质,培育技术精、作风硬、素质高的员工队伍。自9月以来,川中油气矿石油输运部开展了以“强安全、夯基础”为主题的职工劳动技能竞赛,共计120名员工参加。

竞赛成立了四个领导小组,围绕主题,合理编制了竞赛方案,并认真开展前期动员、培训工作。此次竞赛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现场实际操作两个部分。理论知识考试主要针对驾、修全体员工,内容涵盖了《应知应会读本》、《员工履职手册》、安全生产管理规定等相关内容,现场实际操作分为驾驶岗位技能操作和汽修岗位技能操作,驾驶岗位开展了车辆驾驶技术和车辆隐患排除两个科目,而汽修岗位则以车辆二级维护为主,根据操作规程执行情况、汽修质量、效率、场地清洁等方面评定成绩。整个竞赛过程组织严密、井然有序,各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动作娴熟。经过激烈角逐,各工种比赛相继完成。

通过本次竞赛,充分展出员工积极向上、勤学善思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大家立足本职,苦心钻研,提升技能,为建设千万吨级油气矿作出新的贡献。(石油输运部:蒲睿 何镇均)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