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理“脏乱差” 为酒城添光彩

2018-12-05 09:5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2月2日下午14时30分,一场“积极治理‘脏乱差’,我为酒城添光彩”主题党日特别活动在暖暖冬阳下展开,一支120人的党员志愿者队伍挥汗如雨,干得十分欢畅。

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四川融通安防集团下属酒城护卫分公司党支部江阳大队党小组针对公司集中业务库周边建设环境出现的“脏乱差”回潮现象,继今年5月进行清理活动后,再次组织大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20余人,利用周末勤务休息,对集中金库周边影响城市文明建设的脏、乱、差环境开展全面清扫处理。

近两个小时,清理周边环境面积一千余平米。“衣服弄脏了,可以洗干净,环境脏乱了,会影响到城市声誉”;“虽然有些累,但为了这座城的优美,我们心甘情愿。”——这就是酒城护卫普通员工们发至肺腑的心声!(岳述君 刘玥)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