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安监局指导检查天华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2018-12-06 16: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2月4日,泸州市安监局副局长邹江勇率市县安监局相关领导莅临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天华公司总经理周锡江、副总经理先中国陪同检查。

邹江勇一行重点检查了天华公司安全风险研判与承诺公告和省市文件会议精神传达情况。实地查看了安全风险研判承诺公示情况,抽查了工作票证和相关文件资料,邹江勇对天华公司扎实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改进和加强危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邹江勇强调指出,张家口市“11.28”燃爆事故给全国各地危化品生产企业敲响警钟,各级监管部门和危化企业都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天华公司要认真执行风险研判和承诺公示,层层落实,全员、全过程、全天候地汇报;要加强对出入厂区危险化学品运行车辆的管理;加强对仪表安全系统,有毒有害可燃气体检测仪的管理;要切实搞好应急预案的演练,着重提高从业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加强对“八大高风险作业”的监管,特殊作业现场要有警戒措施。

周锡江表示,市县安监部门检查指导安全工作是对天华公司的鞭策和促进,天华公司将按照各级安全管理部门要求,加强预警预报,强化安全培训,强化应急演练,敢于授权操作人员处置紧急情况。共同努力促进泸州危化企业安全生产稳中向好。(黄春梅)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