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员工荣获自贡市职工技能大赛优胜奖

2018-12-06 16: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018年9月至10月,自贡市第十三届职工技能大赛(金融赛区)比赛火热举行,自贡市数十家金融机构、三万多名金融从业者积极参与,恒丰银行自贡分行员工姜春光和谢海分别荣获点钞清分优胜奖、假钞识别优胜奖。

 

图:自贡市第十三届职工技能大赛现场

恒丰银行自贡分行为向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建立了技能培训长效机制,每周对员工集中培训和组织内部测试,一周一小考,一月一大考,在行内掀起“学技术、钻业务、强技能、提素质”的热潮,员工的基本技能日渐娴熟高效。

 

图:柜员正在训练技能

扎实的基本功最终要落脚到为人民服务上,实现在业务发展中。该行员工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过硬的专业素质受到了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获得假钞识别优胜奖的谢海,长期在凤凰乡济公村农民夜校向村民提供识别假钞等金融知识培训,凭借积极的服务意识和扎实的专业水平得到村民的称赞。

 

图:谢海在农民夜校宣讲金融知识

恒丰银行自贡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让优质金融服务在盐都大地生根发芽、落地开花。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