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能公司救护大队工会学习传达全总十七大精神专题会

2018-12-07 09:5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传达落实好全总十七大会议精神,掀起全队学习热潮,12月4日上午,救护大队工会组织全体工会干部召开了学习传达全总十七大精神专题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成好中国工会十七大目标任务的通知》,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与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所作的经济形势报告、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所作的致词和王东明同志代表中国工会十六届执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就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大队工会负责人要求:一是各部门深入开展学习全总十七大精神,把全总会议精神传达到各个基层组织。通过召开专题会、建立QQ群、微信群等多种宣传方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二是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总十七大精神上来,找准定位,明确职责,充分发分工会组织作用,履行好各项职能,服务职工、引导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全面促进大队工会工作和谐发展。(周天勇 黄亚)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