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作业区通过“岗位轮换”助力青年员工培养

2018-12-13 10:2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杨建 记者 吴小平)为加快作业区青年员工的成长,提升青年员工素质,日前,达州作业区不断探索青年员工培养模式。作业区首先将生产技术办公室值班工程师与集输工艺两岗位人员进行交换,搭建起“岗位轮换”平台,助力青年员工成长成才。

深入调研,夯实人才培养基础。作业区针对青年员工队伍现状、对青年员工存在的问题、不足等进行分析研究,通过专题调研和座谈会等形式,及时掌握青年员工动态信息和实际技能需求。严格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管什么、学什么”的要求,制定完善青年员工培训方案,着力构建结构科学、梯队合理、满足发展需求的青年人才队伍。

创新方式,搭建岗位轮换平台。作业区倾力搭建“岗位轮换”平台,通过提高青年员工多岗位轮换频次,加强作业区青年员工各专业技能学习,对作业区骨干青年员工进行强化锻炼,帮助其加速成长。接下来,作业区将对其他各岗位人员进行轮换,逐步探索优化,形成固有的人才培养模式,为加速青年员工成长成才打通“快车道”。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