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气矿江北运销部中心站6分钟及时高效处置突发事件获赠锦旗

2019-01-09 09:18 来源:51网 分享到:

 

“感谢你们以最快的速度控制住事态的发展,不仅最大限度的降低了我厂的经济损失,还避免了更大安全事故的发生,谢谢你们。” 1月4日,重庆三五三三印染服装总厂有限公司保障部总监张国甫将写有“不畏严寒排隐患 处置及时保平安”的锦旗送到重庆气矿江北运销部团结中心站站长程浩手中,对在2018年最后一天,该厂管线被挖爆后,中心站员工及时高效处置措施、心系客户的优质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团结中心站从2012年成立起,三五三三印染服装总厂供气就纳入了该中心站管理范畴,目前该厂日均用气在4万立方米左右。

12月31日13点26分,团结中心站值班员工发现客户三五三三厂装置气流声突然增大,瞬产、差压超上限报警,出站压力下降明显,值班人员赶紧联系客户,询问是否增大了用气量,站长程浩赶紧去调节流量,流量无法控制下来,报警仍在继续,压力还在下降。得到客户没有增大气量回复后,估计客户管线出了问题,程浩安排赶紧通知用户和运销部调度室,征得客户同意,得到调度指令后立即关停了客户的供气阀,从发现异常、检查汇报、关停供气阀、上锁挂签只用了6分钟时间完成。

为核实客户管线现场情况,经过电话询问,程浩带领站上员工乘车2公里,再步行30分钟到达距客户厂区约900米的山顶,客户Φ159管线被挖掘机挖了碗口大的洞,管线周边没有任何管道安全标识牌和警示牌。

客户负责人随后也赶到,查看现场后,紧紧握住程浩的手,“程站长,如果不是你们及时处置管线被挖爆的突发事件,后果将不堪设想!真的非常感谢。”  

程浩在现场就下步更换管线的程序和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醒,并要求客户要做好管线安全标识、标牌,定期巡查,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在座谈交流会上,张国甫代表该厂宣读了感谢信,对中心站员工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娴熟的业务技能表示赞赏,对多年来,心系客户,尽职尽责、精准服务的优秀团队表示了感谢。(张虎/文 唐霞/图)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