珙县卫计局领导班子征求医疗单位意见 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

2019-01-09 09:18 来源:51网 分享到:


1月8日上午,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为珙县卫计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建议。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及职能科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刘征主持。

会议贯彻了《中共珙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委员会关于征求对珙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领导班子及成员意见建议的函》(珙卫计党函〔2019〕1号)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参会人员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珙县卫计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工作作风、思想道德、廉洁从业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帮助他们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整改,改进工作作风,开出一场高质量民主生活会。(叶建)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