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猪贺新春 游园大拜年热闹非凡

2019-01-31 14:2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雷琰) 瑞犬辞旧岁,金猪贺新春。1月28日,四川日机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在成都举行新年游园活动,全体职工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活动现场,身着汉服的男女“掌柜”们,热情认真地“经营”自己的摊位,迎接成群结队的“顾客”光临。职工们积极参加游戏环节,脸上洋溢着灿烂的微笑。游园活动分“文场”和“武场”,动脑筋的文场有诗词接龙、生僻字、企业文化、摸福;动筋骨的武场有投壶、吹蜡烛、手脚连连看、桌面高尔夫。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新春游园活动形式新颖,通过创新的集体活动方式,让职工更好地理解和领会企业“团结、敬业、创新、拼搏”的精神,来年工作更上一层楼。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