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融通安防集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活动

2019-01-31 14:27 来源:51网 分享到:

2018年,四川融通安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取得长足进步。为持之以恒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巩固正风肃纪工作成果,公司党委、纪委近日部署要求,在元旦春节期间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五个一”活动,不折不扣落实“八个严禁”纪律要求。

一是公司党委、基层六个党支部集中开展学习一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近期中央纪委、省纪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势官僚主义问题、党员干部利用地方特产谋取私利问题等作风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一次集中警示教育,组织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近期公开通报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引导干部职工自觉守纪律、讲规矩。

三是公司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与班子成员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展一次专门约谈,将责任传导到底、压力传导到位。

四是公司下属各分(子)公司、机关各部门要对涉及公款、公车、公物的关键岗位和关键人员开展一次自查,强化风险防控,及时纠偏整改。

五是对公款吃喝、收送礼品礼金、大办婚丧喜庆、滥发津贴补贴奖金、违规公款旅游、公务用车等突出问题,加强监督检查,集中开展一轮明查暗访和突击抽查,对节日期间发生的“四风”问题线索严肃查办。(岳述君)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