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采油气作业区召开年度管道工作专题会

2019-02-01 10:01 来源:51网 分享到:

1月31日,射洪采油气作业区召开专题会议,一线班组长、支部书记、技术人员、分管领导共计20人参会。会议认真总结过去一年管道工作中的亮点与不足,就如何提升管道管理、管道本质安全等做出安排部署。

会上,来自作业区管道巡护站所管辖的射洪、遂宁、三台巡线班组全面总结了2018年所开展的工作,将目前存在的不足与实际困难同参会人员进行讨论和交流,并就如何提升各自片区的管道本质安全、有效制止第三方占压等方面工作提出客观的建议。

针对作业区管道管控难度较大、管网老旧比例重等实际情况,相关人员详细说明了目前阴极保护系统的运维现状,认真梳理出了日常工作明细与下步改进措施。另外详细介绍了作业区输气管道“4+1”巡护方案,进一步落实了巡护小组各人员的主要职责、巡护工作质量标准与过程考核细则,为全面实行“4+1”管道巡护做好了思想准备与人员部署。(杜思禹、李潇)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