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中油气矿地质研究所开展“金猪闹春”新春游园活动

2019-02-01 10:01 来源:51网 分享到:

在农历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员工的业余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热闹的节日气氛,1月30日下午,川中油气矿地质研究所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新春游园活动。

游园活动形式多样,共设置了平衡鼓、跳绳接力跑、吸管传圈、两人三足等丰富多彩的趣味游戏项目。新春游园活动随着劲爆音乐《卡路里》的奏响拉开了序幕,地质所的文艺骨干们应着动感的音乐节拍,把舞蹈演绎淋漓尽致,每一个动作都尽显青春活力,他们的精彩演出博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在跳绳接力跑比赛现场,跑步健将止步于跳绳,跳绳达人又不善于跑步,往往顾此失彼。但大家个个斗志昂扬,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游园活动中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领导发福利的时候,所有参与游园的员工紧张的盯着手机频幕,生怕错过了即将到手的新春祝福。在游园活动中新老员工欢聚一堂,群情振奋。员工们踊跃参与,并不时为同事加油鼓劲,一幅喜庆和谐的画面温馨尽现。逗乐的游戏、搞笑的场景、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寒冷的天气毫不影响员工参与的热情,游园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一派生机,大家沉浸在喜悦的节日气氛中。最后所有参与游园的员工一起高歌地质所所歌《明天会更好》,为新春游园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新春游园活动吸引了近百名员工参与。通过本次游园活动,大家从平时繁忙的科研、 生产、党建工作中得到了适当放松,丰富了文娱生活,提前享受到了新年的欢乐气氛,增强了员工队伍的向心力和战斗力,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了更加团结和谐的工作与生活氛围。(黄连城)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