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发改委到川中油气矿检查指导工作

2019-02-01 10:01 来源:51网 分享到:

1月30-31日,遂宁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向福一行8人到川中油气矿检查指导工作。

在大英站、梨子园阀室、射洪末站,检查组详细了解站场的工艺流程、生产运行、设备维护保养、巡检制度等基本情况,查阅输配气报表、QHSE活动记录、岗位危害因素辨识等基础资料,并就冬季保运保供、突发状况应急处置进行了强调。

检查组对油气矿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管理规定、积极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下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绷紧安全责任弦,持续抓好节前各项安全检查工作,落实现场风险管控举措,真正达到安全环保管理常态化、制度化。二是抓好问题台账清查工作,及时安排专人逐条逐项处理,有效实现隐患闭环管理,确保问题跟踪处理及时得当。三是加强与地方政府、相关部门的联系,不断完善应急管理机制,强化方案可操作性,进一步提升地企应急处置联动能力。四是做好用户和群众的安全宣传,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为促进地方和谐发展奠定良好基础。(杜思禹、魏俊吉)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