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兼备的特勤保安队员

2019-02-12 10:11 来源:51网 分享到:

“隆起卷,马长嘶,剑气如霜……”一曲展现四川融通安防集团特勤保安队员积极向上精神风貌的歌伴舞蹈,赢得台下观众不断喝彩。

猪年春节前夕,由泸州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工会举办的2019迎新春联欢活动在南苑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由18名特勤保安队员参加表演的舞蹈《精忠报国》,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为主,通过嘹亮的歌声为引导,配上整齐的动作,优美的旋律,展示特勤大队保安员日常技能训练和履职勤务服务。表演中,队员们始终以饱满的热情、蓬勃的激情向人们表达对工作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憧憬。

“台下,人人尽职履责,台上,个个才艺精湛,这支队伍真是文武兼备,不得不让人另眼相看。”看了队员们的精彩表演,观众们眼睛亮了。(岳述君 赵玉丽)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