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气矿江北运销部召开“迎新春 送温暖”慰问困难职工座谈会

2019-02-12 10:11 来源:51网 分享到:

春节前,重庆气矿江北运销部召开“迎新春送温暖”慰问困难职工座谈会,及时将企业和组织的关心传递给了每位困难职工。

在此次慰问前,运销部按照《重庆气矿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扶贫帮困送温暖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开展了与困难职工四个“一对一”的交心、谈心活动,准确了解和收集困难职工的生活状况及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及时掌握员工的思想动态,确保员工队伍的和谐稳定。

座谈会上,运销部领导代表气矿工会、运销部党委和工会,向在座困难职工提前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对他们在岗位上辛勤工作,为企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给予肯定;希望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用积极的态度,健康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困难,快乐工作和生活。在座的困难职工纷纷表示将企业的关怀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以实际行动来回报企业的关爱。

此次送温暖活动共慰问困难职工13人,发放慰问金30000元。(张虎 刘桂兰)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