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气矿江北运销部开展“形势、目标、任务、责任”宣讲活动

2019-02-15 09:11 来源:51网 分享到:

2月12日,重庆气矿江北运销部由领导带队,组成形势任务宣讲小分队,深入团结中心站开展“形势、目标、任务、责任”主题宣讲活动,及时把各级工作会精神传达到一线员工。

宣讲小分队结合气矿、运销部对贯彻工作会的指示要求,重点让员工们清楚气矿、运销部2018年取得的主要成绩,系统掌握气矿、运销部2019年工作的总体思路、总体要求以及完成关键业绩指标的各项措施;围绕气矿“构建精细化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主线和运销部工作会提出了2019年工作要全面实现“一个转变”,持续深化“三个管理”,整体推进“三项工作”的要求,宣讲小分队同井站员工就落实各级工作会要求、三项制度改革、班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听取了井站员工意见和建议,鼓励员工要树立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顺势而为,适应改革发展要求,立足岗位成才;运销部劳资管理人员对井站类别划分、精准激励、考勤考核、申报技能骨干和技师程序、薪酬管理系统的使用等井站员工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解疑答惑。

运销部要求把贯彻落实好各级工作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通过中心组学习会、轮班培训、宣传小分队等载体,做到传达多层次、宣传多形式、学习全覆盖。通过“形势、目标、任务、责任”主题教育宣讲活动,使员工们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形势、挑战和机遇,进一步增强加快改革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把全体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庆气矿的工作要求上来,统一到运销部的工作部署上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克难奋进,确保2019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张虎)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