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气矿江北运销部“青年突击队”开展设备维护保养活动

2019-02-20 09:12 来源:51网 分享到:

连日来,重庆气矿江北运销部青工委组织“青年突击队”到团结、九宫庙等中心站开展春季设备维护保养活动,把运销部工作会部署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青春建功新时代”的要求落到实处。

“青年突击队”由井站轮休站长、员工和工艺维修站员工组成,主要任务是利用休息时间开展“生产建设做贡献”志愿服务活动,助力运销部春季安全生产。突击队员们对照气矿基础管理站场检查标准,分组对井站的汇管、分离器、阀门等设备进行对标检查、除锈刷漆、保养润滑等工作,同时对设备维护保养后的费弃物品进行了妥善处理,保持井站的安全清洁生产。通过对中心站各3个多小时的“青年突击队”活动,使中心站设备焕然一新,为井站春季平稳输供打好基础。

下步,运销部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青年突击队”活动,围绕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找准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找准新时代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的新领域,为青年施展才华、建功奉献开辟更加广阔的舞台,奏响青春建功新时代的最强音。 (张虎 王玲)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