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钒炼铁厂一炼焦党支部“党日”活动提素质

2019-03-19 14:3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3月18日,炼铁厂一炼焦作业区党支部乙1班党小组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10余人进行义务劳动,对该作业区空气净化站周围堆积的垃圾、地面除尘站周围绿化带内的杂物进行了清理.活动中共清理垃圾2.5吨,清理疏通排水沟80余米,改善了1、2号炼焦炉周边环境。

攀钢钒炼铁厂一炼焦作业区党支部以“党日”活动为载体,要求各党小组结合本班组的实际情况开展活动,让每一名共产党员在“党日”锤炼党性,提高素质。今年初,原来负责生产现场清扫工作的部分劳务取消,造成生产现场一些区域变成了卫生死角。该作业区党支部不等不靠,发动党员对卫生死角进行清理、清扫。为了保持清扫成果,建立焦炉周边卫生区域保持的长效机制,该作业区党支部将原来由劳务承担的清扫区域进行划分,落实到每个党小组、每位党员。对其清扫结果进行检查通报,纳入到党员活动目标管理进行考核,作为党员年度考评的依据。(张军)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