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师生交通安全 达川中学在行动

2019-03-25 09:1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杨华 记者 吴小平)交通安全特别在面临交通要道的城市学校至关重要,它也是学校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的重要指标。

达川中学华蜀校区位于达州市南城中心,学校前后校门出口均为城市繁华路段,每到上学放学高峰期,前后校门马路人流量和车流量都比较大,为确保师生出校交通安全,学校十分重视以“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为主题的交通安全教育,每周安全教育必须强调交通安全,并结合相关案例引导学生树立交通安全意识,教育学生关爱生命、尊重生命、敬畏生命、激扬生命、热爱生命、保护生命。为了保障前后校门交通安全,每到上学放学高峰期,近日,达川中学都会派专人在前后校门马路口值守和引导车流与人流安全通行。另据了解,交警部门将在该路段安装“行人过街关怀系统”,届时该系统不仅成为一道城市景观,还将有助于通行安全。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