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米攀项目部开展诚信敬业道德讲堂活动

2019-04-04 09:38 来源:51网 分享到:

道德讲堂现场

51网讯 “感悟品德力量,传承文化美德”,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昆铁路米攀项目部第一期诚信敬业道德讲堂开讲了。讲堂包括“唱歌曲、观影片、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五个环节,由项目党工委书记主持。

讲堂结合项目工程实际,精心准备素材,以“学习成昆精神,勇担时代使命”为主题,在歌唱声中抒发传递爱国爱企的情怀;在观影片中回首第一代成昆铁路建设者战天斗地的豪迈情怀;在诵经典中铸造向学之心、借古鉴今的意识;在发善心中交流思想、碰撞出灵感的火花;在送吉祥中传递美好祝愿和关心关爱。

据悉,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米攀项目部将道德讲堂作为培养干部职工发扬传统文化美德,提高职业道德素质的有效平台,始终以“高标准,高质量”为目标,高度重视,按期开展 ;力求把道德讲堂融入到广大员工的工作生活中,让员工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修身养性,同时增强道德讲堂的生命力和渗透力,推动企业精神文化长效建设。(李佩玉)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