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份”差旅费

2019-04-19 09:4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刘姐,等这套压力变送器安装完毕,就能直接在平板上手工录入井口油套压、流量等数据啦,再也不用担心煮饭时没有及时汇报了”生产办信息化管理徐畅打气的向桂8井员工介绍到。

据悉,2019年3月以来,随着物联网完善项目的有序推进,射洪作业区严格按照物联网施工建设方案,提前介入前期方案设计,广泛收集员工意见,不断验证后续方案实施的可行性,大大减少了员工操作时间和频次,特别是关键阀门及变送器的压力远程数据能得到实时监控,已安装执行机构的阀门能得到远程控制,便于无人值守场站遇到紧急情况时能得到及时发现并处置,更重要的是能合理调配人力资源,便于中心站顺利推广集中制管理。

物联网建设不断完善以来,大部分员工表示“数字化平板操作起来跟手机没两样,短时间就能熟悉掌握”“何况现在平台功能愈来愈完善,能够简化的项目愈来愈多了”。物联网建设所推行的无纸化办公程序也大大减缓员工了工作压力,从3月实施以来就得到了员工的一致认可。

在油气矿审核建设方案这一段时间里,经常在夜里能看到“小徐”和“山哥”忙碌的背影,或埋头验证30余个站场的压力变送器规格大小,手机与通讯公司交流部署摄像头数量及有线网络覆盖标准,或与中油瑞飞交流数据库的完善和远程可靠性,与四川油建交流土建和设备安装位置、注意事项等……。“干我们这行的,就是要习惯披星戴月”,两个小伙子眼中透露着坚定与自信。

“山哥,明天要去秋24井按照摄像头,记得填派车单哦”,“你这么分身乏术,这个月怕是要给你两份差旅费哦”,打趣的两兄弟继续着他们手中的工作,紧张参杂着些许嘈杂的氛围,心中却顿生满满底气。(杜思禹)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