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油气田公司到潼南作业区开展交通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2019-05-15 09:3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西南油气田公司到潼南采油气作业区开展交通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本次检查由质量安全环保处杜建组织,联合川东北气矿、川中油气矿共同开展。

检查组认真查看了交通安全管理台账和档案资料,对各类档案资料管理、日常交通安全案例、车辆应急管理、驾驶员酒精测试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同时深入现场对车辆转向系统、刹车系统、灯光、轮胎等进行了实地检查,对节假日车辆调派情况、GPS管理、防御性驾驶培训进行了现场抽查。

针对下一步工作,检查组要求:一是持续建立驾驶员和车辆技术档案,采取分类管理、标志管理和计算机管理等办法实现台账的延续性;二是持续开展“交通安全”专项管理提升,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企业规章制度,认真执行西南油气田公司“禁酒令”、“限车速、保安全”规定;三是持续强化车辆安全经验分享,坚持将周一安全例会与定期专项培训相结合,不断提升教师院应急处置水平;四是持续加大管理力度,对车辆运行过程全面实行GPS监控,不定期抽查行车速度、车辆运行等情况,出车前完成酒精检测,杜绝驾驶员违法违章行为。(周婷婷)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