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凉山供电公司:圆满完成2019环四川国际自行车联赛保电工作

2019-05-23 15:3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5月19日,以“骑游攀西聚宝盆,共赏川滇翠明珠”为主题的2019环四川(会东)国际自行车联赛——山地越野爬坡挑战赛在会东县鲁南山高山风电场举行,国网凉山供电公司全力做好保电工作,为赛事保驾护航,助力会东体育、文化、旅游事业繁荣发展,成为会东扩大开放、融入世界的一张新“名片”。

  2019环四川国际自行车联赛有6站比赛,会东是第二站。来自10个国家的近200名运动员参与了角逐总奖金20万元的比赛。赛事分男子山地精英组、男子山地公开组、女子山地公开组3个组别,赛道长度18公里。因赛场在高山上,现场音响、话筒和各级媒体转播用电需现场应急发电机发电供应。

  凉山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此次保电任务,提前制定保电方案,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组织人员开展重要宾馆用电线路设备的特巡维护,备好抢修备品备件和应急发电机等工作,确保突发故障时得到迅速有效处理。凉山供电公司保电人员提前接出应急发电机临时电源线,调试好用电设备,并对现场供电设备、线路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工作。同时将保电任务落实到责任人,组织保电人员在现场进行全程巡视和蹲守。

  据了解,自行车联赛还安排了一系列的精彩配套活动,其中包括5月18日的乡村旅游骑游活动、自行车运动嘉年华和2019年生态康养大型活动,凉山供电公司都全程配合保电。此次保电凉山供电公司共出动应急车辆4台次,车辆10台次,保电人员60余人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自行车赛保电工作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余文兰、刘朝祥)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