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东北气矿开展“走基层 进一线 展形象”媒体开放日活动

2019-06-13 09:1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吴小平 通讯员 王忠涛)日前,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川东北气矿开展“走基层 进一线 展形象”媒体开放日活动。活动分为现场采访和媒体座谈会两个部分,来自川报全媒体集群、四川日报、川报观察、四川在线、四川工人日报、达州日报、达州电视台、达州观察等多家媒体的9位新闻媒体记者参加,川东北气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平出席活动并接受媒体采访。

王平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气矿开发建设高含硫气田、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气矿举办“走基层 进一线 展形象”媒体开放日活动,是开展“弘扬石油精神  重塑良好形象”的一项专项活动,也是气矿加强与地方新闻媒体的沟通与协调,树立气矿良好形象的一次对外展示活动。他表示:真诚感谢各位媒体朋友长期以来对气矿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让气矿在发展过程中有了一个良好的舆论环境;真诚希望各位媒体朋友继续关注支持气矿发展,为气矿建设高含硫气田“安全清洁 高效”开发标杆典范,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威、营造氛围;真诚邀请各位媒体朋友常来气矿检查指导工作,为气矿发展共谋良策、提出建议。并向参加活动的新闻媒体人表示了诚挚的谢意。

采访团首先来到达县站,听取站场情况、工艺流程、地方保供、“五型”班组文化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对井站员工进行了现场采访。随后,采访团又来到达州采输气作业区,参观调控中心,听取天然气生产开发和数字化气田情况介绍,就关注的问题进行了采访。

在媒体座谈会上,采访团分别听取了川东北气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开发科、生产运行科、质量安全环保科、达州销售部和党群工作科等部门关于气矿基本情况、主要勘探开发成果及下步勘探开发方向目标、天然气生产运行、天然气安全知识、绿色矿山建设、管道安全保护、天然气外销、冬季保供以及企地关系、企业文化建设等情况介绍,围绕此次媒体开放日活动和现场参观采访,各媒体记者进行了座谈交流,针对气矿如何进一步加强与媒体的沟通联系、强化对外宣传工作、做好企业形象展示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媒体开放日活动架起了一座气矿直通外界的桥梁,是传播气矿好声音、好故事的一个高效平台。采访团认为,川东北气矿以开放的姿态,主动邀请地方新闻媒体参加气矿对外宣传工作,展示了一个砥砺前行、充满活力的石油企业形象。采访团表示,将在媒体开放日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川东北气矿的沟通联系,携手共进,守正创新,为气矿打造高含硫气田“安全、清洁、高效”开发标杆典范,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