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供电公司:“两考”及端午节保电加强输电线路巡视

2019-06-13 09:2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保证“两考”及端午节期间所辖输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2019年6月4日-6日,国网自贡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室分为四个监察巡视小组,分别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对辖区内现存的输电线路外力破坏隐患点开展监察巡视。

  输电运检室结合线路周期性巡视及保电特巡工作,积极开展由领导干部带队,针对隐患点、疑难点的监察巡视,切实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理,确保“两考”及端午节期间输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同时为进一步强化线路通道治理效果,保障辖区内输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在全线排查、常规巡视的基础上,安排人员对外破隐患点进行不间断巡视,并向涉电施工点发送涉电施工通知书,要求在保电期间停止涉电施工,安排人员对重要外力破坏隐患点蹲守,最后为应对可能发生的意外情况,组织抢修队伍随时处于临战状态,配备现场抢修力量,各种抢修物资及工器处于备用状态。接下来,输电运检室将进一步加强输电线路的巡视力度和排查深度,做到保电工作期间零安全隐患,切实履行维护职能,确保圆满完成保电任务。(王连壮)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