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溪开发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2019-06-21 15:0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磨溪开发项目部联合安岳县政府共同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在安岳县演艺中心广场,相关政府部门和企业单位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向广大人民群众宣贯安全知识。磨溪开发项目部作为安全生重点防护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专业人员,精心编印宣管道保护、防硫化氢中毒等宣传单发放给在场群众,向群众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法、管道保护法及预防硫化氢中毒等安全知识,耐心细致地对广大群众进行逐项讲解和指导。并在现场安排专业消防人员对群众讲授消防知识,传授消防安全经验,组织现场群众参与实战灭火,以此提升广大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灭火扑救能力。

活动中,项目部共计下发各类宣传单1000余份,并通过有奖竞答的方式,将肥皂、牙刷、牙膏等小纪念品发放给现场群众,以此激发群众参与性。通过此次宣传咨询活动,切实提升了油气矿生产场所周边广大居民的安全防护意识,参与到安全生产和管道保护中,共同确保油气矿生产场站及天然气管道的安全生产运行。(程佳)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