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中油气矿南部作业区开展青工岗位讲述活动

2019-06-24 10:2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20日,川中油气矿南部作业区开展“识风险、写风险 控风险”青工岗位讲述活动。14名来自机关和一线井站的员工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管理技术、操作服务、监督人员等三个组别进行。参加活动选手立足岗位实际,围绕站场油气生产、集输、管道保护、施工现场监督、驾驶等岗位风险和控制措施进行再梳理和再认识,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讲述有关质量、健康、安全、环保的经验做法和切身感悟,情真意切表达了“安全为天”的理念,尽职履责为油气矿高质量发展做贡献的信心和决心。活动气氛热烈,展现了作业区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经过评比,暴春明、杨莉、蒋勇分获管理技术、操作服务、属地人员组第一名。

本次讲述活动是作业区开展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一项,旨在推进安全文化,营造安全氛围,引导广大员工主动辨别岗位风险、落实岗位风险管控措施、提升岗位风险管控能力。同时也是为作业区承办油气矿南充片区“识风险、写风险 控风险”青工岗位讲述活动的一次热身,为成功举办好该项活动和取得好的成绩做准备。 (王涛)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