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中油气矿轻烃厂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4 09:3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在庆祝建党98周年之际,为重温革命先烈伟大精神,提升工厂党员爱党敬业素质,6月27日,轻烃厂党委组织部分党员赴乐至县陈毅故居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厂党委委员、支部党员代表参加。 

伴随着蒙蒙细雨,党员们瞻仰了陈毅故居,参观了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通过展厅陈列的革命传统文献、历史图片及影像资料,党员们学习了陈毅元帅在峥嵘岁月追求真理的初心信念,了解了革命先辈百折不挠的伟大革命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感触很深、收获很大,同时,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精神为驱动力,立足自身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投入到工厂的建设和油气矿的发展中去。(通讯员 伍英姿)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