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中学举行2019年春季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9-07-10 10:3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柏小莉 杨华 记者 吴小平)为了推动学校更快更好地发展,近日,达川中学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年春季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邓智峰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各年级组主任对本年级组一学期以来的工作述职。初一年级翠屏校区负责人谯兵作《凝心聚力,负重前行》工作总结,特别强调工作细致,落到实处,安全常抓不懈。初一年级华蜀校区负责人吴志德强调年级管理从四抓入手,一是抓管理,强落实;二是抓教学,重实效;三是抓德育,突安全;四是抓今朝,笑明天。初二年级组梁艺军主任强调抓好三个坚持,并从德育为先,安全为重,教学为主,重视学风建设等方面推进年级组工作。初三年级组潘光银主任作题为《团结一心,凝聚力量,磨剑三年,再铸辉煌》工作总结,将如何促进A+1人数最大化交流了经验。高一年级组李中洪主任强调了教学务实,狠抓常规管理,向管理要质量,做到责任到人,工作到位,完成学校的各项活动。高二年级组刘锋主任则强调抓住课堂主线,优化学习方法,加强学生和科任老师与家长的双向管理,跟踪并督查,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高三年级组陈以芬主任作题为《齐心协力,鼓足干劲,大胆拼搏,全面突破》工作总结,交流了今年高考能取得优异成绩,来源于学校领导的有效指导,班主任的有效管理,科任教师的有效备考,学生的有效应考。

随后,副校长许景烈、孙仁成和纪委书记代旭东宣读了各类表彰文件,并为“十佳教研组”“师德标兵”“优秀教育工作者”“管理先进个人”“十佳卫生班集”以及春季赛课活动中获得奖项的集体和个人颁发奖证。

最后,党委书记、校长张琪向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校教职工一学期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从三个方面对本学期工作作了总结,一是回顾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将本期工作亮点如数家珍般一一点评:中考上A+1人数133人创历史新高,高考本科上线636人直接越过五百人大关突破六百人,安全工作达到预期安全目标,招生工作火爆,新区建设进展顺利,超凡科技社收获颇丰,各种赛课精彩纷呈,党建工作有成效,纪检监察工作有力度,食堂运营健康有序等。同时,他也警示个别教师在师德问题上触碰红线,不钻研业务,缺乏大局意识等不足之处,希望今后一定要重视这些问题,对不良行为绝不姑息迁就。二是对来期工作的展望,他从新校区建设,毕业班复习备考,安全工作,师德建设,校园信息化工作,智慧校园建设等作了详细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努力展示新气象,努力提高育人水平,早日成功创建四川省示范性高中。三是放假注意事项,告知了放假时间,作了暑期工作安排,特别强调了防范风险,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希望大家利用假期补足精神食粮,为来期工作增添动力。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