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东北气矿开展职工迷你马拉松比赛

2019-07-12 11:1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张家铭 王忠涛 记者 吴小平)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增强广大职工身体素质,充分展示川东北气矿职工团结进取、攻坚克难、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由川东北气矿工会精心策划组织的“与祖国共奋进欢乐跑向300亿”职工迷你马拉松比赛在达州梨树坪湿地公园隆重举行,气矿领导和各单位的干部员工共计150余人参加比赛,在奔跑中挥洒汗水激情。

此次比赛分设男女两个组别和3公里、5公里、10公里三个赛程,组委会在环湖跑道上设立了补给点和医疗点,为参赛选手准备了防暑药物、食物补给和能量饮料,增派专业的医疗小队和志愿者,随时应对各种突发状况。在快闪《我和我的祖国》开场舞后,比赛拉开帷幕。随着青春矿长一声哨响,150余名选手脚下生风,大步向终点跑去,气矿领导、矿长助理、副总师们也纷纷加入跑步队伍,如火的夏日,挡不住他们的干劲与激情。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在一片加油呐喊声中,所有比赛选手们纷纷都冲过终点。活动最后,李洋、姚忠义、张琦分别获男子组10公里、5公里、3公里一等奖;范红梅、李欢分别获女子组5公里、3公里一等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气矿干部员工的良好风貌和坚持不懈的运动精神。下一步,气矿工会制定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活动方案,将以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搭建全民参与的职工交流平台,让健身活动和体育文化融入到职工的日常生活中,让职工能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为公司决胜300亿战略大气区矢志奋斗,奋勇争先,以优异的业绩向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献礼。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