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能公司救护大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19-07-12 11:1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弘扬革命精神,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10日,广能公司救护大队全体党员在华蓥山红色爱国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在革命先烈雕像下,救护大队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完毕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游击队纪念馆,深入了解华蓥山游击队历史,追溯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随后,党员们一路沿着革命的红色足迹,欣赏石林的天然景观,感受大自然的磅礴力量,一路揣着革命先烈的爱国思想,感受革命年代的家国情怀,心灵再次得到洗礼。

通过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积极引导党员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信仰,牢记竭诚为民的根本宗旨,结合工作实际,带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和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初心和使命不动摇。(通讯员 周仕雄)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