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能公司救护大队“大讲堂”活动开班

2019-07-17 09:2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提高指挥员素质,增强履职能力,7月15日,广能公司救护大队“大讲堂”活动开班。此次活动采用集中学习的办法,每月至少一期,每期4学时,先期由外聘人员、大队班子、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后期由具有特长的相关人员,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缺什么、讲什么、学什么。着力突出现象,针对普遍性问题进行讲学。

在开班会上,救护大队负责人作了开班动员讲话。随后就新时代新要求和大队高质量发展两个方面进行授课。内容结合救援工作实际,引领全体指挥员勤学深思,及时转化。坚持讲学相长,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行。提出怎么做,深入落实探讨,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学习中强调,大讲堂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一项履职创新探索。创新大讲堂品牌意识,在于着力打造指挥员新时代新担当的重要窗口,践行习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有效承担使命、履行职责,切实做到善于学习、勤于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履职能力。(通讯员 周仕雄)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