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鑫坤机械荣获“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

2019-07-18 14:1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李鹏飞 记者 高贵富)记者17日从德阳市总工会获悉,7月11日,在北京召开的全国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表彰会上,绵竹鑫坤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被授予“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荣誉称号。

据了解,“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的评选是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工商联合会、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组织的。自2005年至今,国家先后四次评选表彰了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在全社会产生了广泛影响和良好的示范效应。此次评选重点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中表现突出、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单位。

近年来,绵竹鑫坤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依法构建、共建共享、改革创新”的原则,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努力营造“企业关爱职工、职工热爱企业”的良好氛围。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