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煤集团龙滩公司开展党风廉洁建设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2019-07-23 10:4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深入推进第十四个党风廉洁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一步强化“六类主管十大员”风险防控,7月22日,川煤广能龙滩煤电公司针对重点部门、关键岗位人员开展了党风廉洁建设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与会人员共56人,集体观看了《蒙尘的初心》警示教育片,片中一个个官员初心蒙尘,意志松动,一步步被围猎,把党纪和国法变成了摆设,最终沦为阶下囚的过程让大家陷入深深反思,整个观影过程鸦雀无声。

反腐从小事做起,从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做起,“大道至简,有权不得任性”,警示片用铁的事实,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促使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忘初心,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老实人。(通讯员 任学东)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