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企业管理咨询峰会暨四川省企业兼并重组服务平台揭牌成立

2019-08-01 15:32 来源:51网 分享到:

2018-2019年度四川省企业管理咨询峰会暨

四川省企业兼并重组服务平台揭牌成立


51网讯(记者 张杨)7月31日,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四川省委省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共同指导,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四川省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18-2019年度四川省企业管理咨询峰会暨四川省企业兼并重组服务平台揭牌仪式”在成都圆满举行。


本次峰会共有三位嘉宾进行主题演讲。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研究员张晓欢的演讲主题是《宏观经济形势与企业高质量发展》。他分析了当前中国宏观经济形势下各行业各领域发展的不确定因素以及未来行业发展所面临的机遇;成都鸿达方略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敏在《智能时代企业财务管理创新》的主题演讲中提出数字经济时代,企业要推进业财融合,通过学习提高管理能力和竞争力;成都敏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明在《新经济贸易形势下的企业发展与突围之路》的主题分享中对贸易战形势下企业面临的困境进行了解读,并提出了困境之下企业的突围之路。

会议现场,举行了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委托四川省企业联合会设立的“四川省企业兼并重组服务平台”项目揭牌仪式。四川省企业兼并重组服务平台的设立是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省委十一届全会部署,为优化企业资源配置,纾解企业困难,破解企业兼并重组过程中的信息不及时、不对称,改善企业兼并重组交易效率、提升兼并重组交易质量、降低兼并重组交易成本。

此外,此次会议还发布并表彰了2018-2019年度四川省管理咨询行业示范单位4个、四川省管理咨询行业领军人物1人、优秀管理咨询师5人。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