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中油气矿水电管理中心开展“送清凉”到一线活动

2019-08-15 09:54 来源:51网 分享到:

“这么多的清凉用品和防暑降温药品,让我感觉三伏天不再那么炎热......”龙岗供电班员工邓雷高兴地调侃道。8月以来,川中地区温度持续攀升。为确保一线安全生产有序进行,以及关心慰问一线员工的身体健康,川中油气矿水电管理中心组织开展“送清凉”到一线慰问活动。

此次“送清凉”活动,中心先后到龙岗、龙王庙、磨溪、广安片区的9个一线班组发放防暑降温用品、药品160余套,及时将“清凉”送到员工手中,让员工们真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

据了解,在慰问中水电管理中心就高温天气安全知识和夏季卫生常识在员工中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同时还对电力设备、供水系统、场站标准化建设、员工走岗测评进行了检查,要求班组员工做好高温天气下防暑降温措施和自然灾害的防治工作,并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加强对承包商的过程监督管理,避免在高温条件下出现中暑、伤亡事件。

“中心将送清凉活动与解决班组实际困难相结合,零距离聆听我们的合理建议,加大班组生活物资的配备和更新力度,为我们创造清凉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面对笔者,一线员工们点赞到。(通讯员 彭森)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