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油郫都兴能公司正式启用客户呼叫管理系统

2019-08-21 15:3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21日,华油郫都兴能公司开展客户呼叫管理系统培训,共计21人参培。培训特邀北京中油瑞飞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罗老师授课,对管道改造、管道派工、抢险维修、抄表、通气、安检、气表管理等使用流程进行详细讲解,重点介绍管道改造和管道派工操作流程,并建立测试工单作实例演示与解说。授课老师组织参培人员围绕各环节所遇问题的解决方式和改进方向交流讨论,取得了较好效果。

针对下一步工作,该公司要求:一是前台工作人员必须尽快熟练运用系统,遇到问题及时建单汇报,防止问题遗留。针对问题,做好分析总结,实现精细化管理。二是通过客户信息管理系统集中平台建设,实现客户信息的资源集成共享,优化服务流程,拓展服务渠道,整合服务资源,改善用户体验,提高用户满意度及公司品牌认可度。三是明晰各业务板块操作人员职责,进一步提高用户资料核查的工作效率,严格监管工作人员上门勘察情况,全面提升公司终端燃气业务管理效率、水平和抗风险管控能力,助力郫都区一流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通讯员 向雯佳)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