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中油气矿地质研究所开展退休职工座谈会

2019-09-05 14:1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了体现对退休职工的关怀,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9月3日,川中油气矿地质研究所组织了一场温馨的欢送座谈会,所领导、工会相关负责人与2019年退休的4名老同志欢聚一堂,热烈欢送他们光荣退休。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畅谈了老同志们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工作作风。党委书记林建平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身体、生活状况及退休后的打算,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川中油气的发展做出的贡献。林书记强调,老同志是单位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光荣退休后保持良好心态,开始全新旅程,健康快乐生活;希望他们退休不退志,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企业的发展。

会上,退休员工代表伍治安,追忆了自己职业生涯四十载的美好时光,讲述亲自参与、亲眼目睹、亲身经历川中艰难曲折的发展历程,分享了几代石油人通过努力奋斗即将迎来“业内一流千万吨级油气矿”的内涵,展望了川中美好的明天,为身为川中油气矿的一员感到骄傲与自豪。老同志们深情回顾了在地质所工作的点滴往事,追忆了与大家一起并肩工作的难忘经历,表达了对企业依依不舍的感情,并希望大家在所领导的带领下,精诚团结、齐心协力,共同把地质研究所这个“大家庭”建设好、发展好、维护好。最后林书记为退休职工颁发了奖状与慰问品,表达对大家的感谢与祝福。

一直以来,地质研究所都把关心老职工作为优良传统,每年定期开展座谈会,并走访慰问退休困难职工。今后,地质研究所也将继续发扬传统,让退休职工充分感受到企业的关心与关爱。(通讯员 黄连城)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