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中油气矿轻烃厂党委组织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2019-09-27 11:1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9月24日,轻烃厂党委组织不当班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油气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厂党员干部、党员共计12人参加研讨会。

在会上,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对《川中油气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的内容和要求进行了宣贯,厂党委书记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从“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如何才能不忘初心”三个方面进行了学习讨论,厂长、厂党委副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学习纲要》1-11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学习纲要》12-20页)、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论述选编》1-22页)等内容,参会人员就学习专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发言。

此次研讨会对工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并提出要求:一是必须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思想引领行动,不断增强共产党员的自觉性和自律性。二是严格按照《轻烃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运行工作计划》和《轻烃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运行工作大表》,厂党委和各党支部应按时开展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确保学习活动全覆盖、零遗漏。三是各支部要坚决杜绝走过场、搞形式,结合工厂生产管理、安全环保和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计划,定期开展学习汇报和交流活动,学实学细、真抓实干,确保主题教育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四是持续提升个人政治文化修养,不断发扬川中轻烃人“聚力同心 拼搏创新”的精神,将自身成长与企业发展紧密结合,勇于当担、敢于作为,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通讯员 钟易兰)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