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钒四高炉支部抓细抓小提高党员意识

2018-04-16 09:1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攀钢钒炼铁厂四高炉党支部,认真利用每月党小组党日主题活动,从抓小抓细入手,把党的纪律严起来,规矩立起来,底线划出来,提高党员意识。
破解党员教育管理难。四高炉支部以“三会一课”和党日主题活动,围绕“两学一做”的学习内容,严格党章党规党纪约束,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和集中培训,严格组织生活,制定出了党章学习时间,健全党小组学习制度,实行主题党日活动等多条有针对性的措施提高党员意识。同时,支部还实行专项检查,考核,把意识较差的党员的学习教育纳入重点工作范围,来加快提高他们的党性意识。
讲好身边党员故事。四高炉优秀党员有很多,例如有技改能手张良。爱琢磨工具,搞点小改小革的刘明。还有执行力强的张海峰,炉前工匠岳彩东等等。一个个优秀党员的故事不断地激励着职工们努力工作,特别是对新上高炉的大中专生有着很大的影响。他们也和老工人一样,认真学习他们的优点,努力挖掘潜力,不断提高爱岗敬业的意识。“看着身边的人都这么有能耐,优秀,对照着他们,觉得自己学习有榜样,也有目标了。”职工们如是说。
与此同时,四高炉支部为了增强党支部的吸引力,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让党员们随时随地都能发挥其潜力,干好工作,不但想办法丰富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还结合党小组党日主题活动,不定时的举办讲身边优秀党员的故事,看优秀电影与快乐竞走,钓鱼,自驾游等有趣的活动。严肃了党员们的组织纪律,提高了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蔡凤英)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