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开展消防培训

2018-04-16 09:1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4月10日下午,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现场演练,该院除值班外的260余名职工参加了培训。


该院特别邀请了政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的教官做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常见火灾发生的主要原因及预防措施、防火常识和逃生办法,以及如何进行自救和人员疏散的正确方法。院保卫科对消防栓、灭火器的正确使用进行了讲解和现场演示,部分职工现场操作了灭火器。

通过培训,有效增强了全院职工的消防安全与责任意识,提升了职工防火、灭火、人员疏散和消防器材使用的知识与技能,杜绝了火灾事故的发生,保障了生命财产的安全。(苟雄)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