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中油气矿石油输运部开展党员主题活动

2018-04-16 09:1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加强党员革命传统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12日,川中油气矿石油输运部组织16名党员前往南充市西充县张澜故居,开展“缅怀革命先驱,传承革命精神”党员主题活动。

张澜先生是中国著名的民主革命家、伟大的爱国主义者、杰出的人民教育家,曾任中国民主同盟主席、中央人民政府副主席、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政协副主席,毛泽东主席曾以“表老者,天下之大老也”对其进行高度评价。在张澜铜像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铜像行三鞠躬,追思他胸怀祖国、情系人民的高尚情怀;在纪念馆内,大家详细参观和了解张澜为响应中国共产党团结统一、和平建国的主张所作出的巨大成就、为中国教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张澜一生不懈追求民主政治,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勤俭为民,两袖清风的精神,深深地感染着每一名党员。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给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革命历史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张澜实干担当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创新业绩。(蒲睿)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