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能公司救护大队与全体党员干部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

2018-04-19 09:0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广能公司纪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洁建设的相关要求。4月17日上午,救护大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签订了《2018年度廉洁从业承诺书》。

承诺书从严格执行党章党规、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做损害职工群众利益的事、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通过《廉洁从业承诺书》的签订,将进一步增强全队党员干部加强党风廉洁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有效推动大队党风廉洁工作深入开展,从思想源头上杜绝违纪违规事件发生。(周天勇)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